雨.𝙨𝙝𝙚𝙚𝙥𝙛𝙡𝙖𝙧𝙚

肩并肩或许会比手牵手长久一些

[肖钱]炫耀

文/九渡  ooc  短打试水

“我就是想炫耀,你对我多重要。”

上帝是公平的,他会为你关上一扇窗,同时也会顺手把门带上。

秋雨又细又密像筛子过筛一般下个不停,带着些许凉意,席卷了整个城市。

衣着单薄的孔肖吟在图书馆楼底下冷得跺了跺脚,嘴里还嘟嘟囔囔抱怨着图书馆的共享雨伞怎么就被人拿完了呢。孔肖吟试探的伸出手,雨滴滴答答的落在她手上。附近的公车站似乎离得有些远,这让她放弃了跑至公车站坐公车回家的念头。 因为闹别扭那人已经两天没跟自己说过话了,孔肖吟实在拉不下面子先主动和好。

钱蓓婷望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,想起那个女人今天出门没带伞,现在估计被大雨困住了。先道歉这种事从来都是钱蓓婷先做,可今天她似乎是铁下心不道歉。内心却是止不住的犹豫,顺手拿起身旁花瓶中开的娇艳的花,掰起花瓣。

“接她”“不接她”“接”……“不接”结果已经出来了。可钱蓓婷叹了口气,心里想到可算是败给孔肖吟了,钱蓓婷遵循了内心的意愿,拿上了车钥匙疾步往外走。

孔肖吟眼看着雨越下越大,望了望远处的车站,咬咬牙就往跑。没跑出几步就感觉雨小了不少,紧接着跌入一个人的怀抱刚想道歉,却感受到那个人熟悉的奶香味,惊讶的抬起头。

“这样跑会感冒的。”钱蓓婷看着突然扑入自己怀里的人愣了愣,笑着说道。

“我就知道你会来”孔肖吟笑得露出雪白的牙齿。

还是那个熟悉的傻气的笑。

“我想了一下,面子和你,你更重要。”钱蓓婷搂紧了怀里的人低声说道。

原来雨天有没有想象中那么冷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雨.𝙨𝙝𝙚𝙚𝙥𝙛𝙡𝙖𝙧𝙚 | Powered by LOFTER